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9-10 16:14 发表

我是花露水,蚊子真的不咬我的,哦也~~~

有人幸灾乐祸 拉出去游街

同意的举手

TOP

我连肩膀都没痛,也没有酸的感觉.就感觉跟周六的一场足球赛的强度差不多.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9-10 16:26 发表
我今天直接请假


我直接在公司里 休假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10 16:32 发表
我连肩膀都没痛,也没有酸的感觉.就感觉跟周六的一场足球赛的强度差不多.

这个也要拉出去游街 :@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9-10 16:33 发表

这个也要拉出去游街 :@

干脆毙了

TOP

退坑2位,看上去有一定的强度,我们新驴还是不去托后退的好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9-10 16:24 发表

ia可怜我现在浑身都涂了清凉油啊

你可以把身上都包着保鲜膜去呀 哈哈

有可能叫不问你了

TOP

啊呀,发错地方了

TOP

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9-10 16:35 发表
退坑2位,看上去有一定的强度,我们新驴还是不去托后退的好

i艾米你退哪的坑啊?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9-10 16:35 发表

干脆毙了

00同学还是不错的 游游就可以了:lol :lol :lol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