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申申啊,我们也有给你寄山西的明信片的,回来的时候要记得查收哦!

TOP

多谢ls,我家邮箱估计这几个月要爆棚了
鉴于印度邮政也许比尼泊尔更不可靠,我先寄3张出去,你们要是1个月内收到我临走前再寄
据说阿三会把邮票撕下来据为己有
发之前拍照留念

C360_2011-02-12 17-31-31.jpg (110.64 KB)

C360_2011-02-12 17-31-31.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今天又寄出几张,一定要收到啊!

C360_2011-02-18 15-53-03.jpg (149.58 KB)

C360_2011-02-18 15-53-03.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今天又寄出几张,一定要收到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2-18 18:55


我给你留个好消息是,我前天才刚收到有人从HK寄回的明信片,都快两个月了~~~何况是从尼泊尔或者印度寄的,不急,不急~~~

TOP

我又棒上有名了.谢谢谢谢.
现在到缅甸了吗?

TOP

我又棒上有名了.谢谢谢谢.
现在到缅甸了吗?
lenell 发表于 2011-2-20 21:37


S大师,掐指一算,应该还在印度~~~

TOP

昨天拿到了缅甸的签证,今天开始做攻略
完全没概念阿,出发前都没想过去那里,Myanmar 这个拼写我还是到了印度才学会的
不过就像我跟nell讲的,don't you think it's interesting and cool that you just open the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2-12 18:47

这句洋文我喜欢。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只恨当初如你这般年纪的时候轻狂无知。。。而今翻然之下,已经年纪大了。。。。。
算了,还是挑自己力所能及的地方去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啥时候回来啊,咱们得给你开个盛大的庆功宴。
兰儿 发表于 2011-2-7 23:09

我要听故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米兔。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