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0-31 10:32 发表 FA 77mm F1.8 Limited 才是人像头 5014主攻不是人像 要想 距离稍远景深依然浅 ,可以用微距头
TOP
迷路 (冷风)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0-31 09:55 发表 迷路,我本来以为一个50/1.4拍人像是够了,但是现在才发觉根本不够,距离稍远景深就浅不了了,还需要一个200/2.8才完美!靠,这个东西的价格,苦啊
IMGP8054.JPG (122.86 KB)
下载次数:17
2007-10-31 11:58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7-10-31 11:57 发表 信用卡呢信用卡!!!!!!!!!111
IMGP8055.JPG (170.62 KB)
下载次数:27
2007-10-31 12:00
IMGP8059.JPG (144 KB)
下载次数:23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0-31 11:59 发表 没你有钱啊,你都准备上d300
IMGP8063.JPG (144.84 KB)
下载次数:25
2007-10-31 12:01
IMGP8064.JPG (145.67 KB)
IMGP8074.JPG (94.01 KB)
下载次数:22
2007-10-31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