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31 09:26 PM 发表 至于为什么在只有几度风大得要死的山顶上扎营的时候在睡袋里叫热,俺就没明白了,这个不是病不是痛的俺这个领队不能太关心的,万一人家是什么暗语呢? 一味这句话经典啊,也很毒哦~!!! 佩服!!!!!!!!!!!!!!顶一味
TOP
sylvia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10-31 09:28 PM 发表 看看上好好玩的样子哦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31 09:28 PM 发表 说的很含蓄啊!很让人深思!~~~~~~~~~~
susan 当前离线
IMG_0111.JPG (130.56 KB)
下载次数:25
2006-10-31 21:35
IMG_0124.JPG (143.39 KB)
2006-10-31 21:36
IMG_0126.JPG (146.02 KB)
下载次数:21
IMG_0187.JPG (139.88 KB)
下载次数:19
2006-10-31 21:37
IMG_0205.JPG (150.29 KB)
下载次数: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