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有我,没啥说的,报名!
另外,多谢楼主!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18 18:15 发表
TOM同学啊
我联系了一些人,说:到时候资助小朋友应该问题不大。领养难度比较大
我们就资助一些身殘志不殘的小朋友吧
学费加生活费,我们应该能负担的起

对不起来晚了,看到有这么多朋友能支持这个项目,我又增加了不少信心,现在想和大家讨论下,选择什么样的时机我们可以迈出第一步,这第一步又该怎么去迈,我想了想,比较简便的方法就是通过现有的救助渠道,先从上海儿童福利院收容的地震灾区孤儿着手,就近选择资助对象儿童,(我个人认为,被选择对象还是由我们挑选后,再决定是否资助),关于福利院的工作我近期会去实施,会把最新的情况在帖子上公布,同时也希望,有这方面关系的同学能积极向我提供信息。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19 00:36 发表

对不起来晚了,看到有这么多朋友能支持这个项目,我又增加了不少信心,现在想和大家讨论下,选择什么样的时机我们可以迈出第一步,这第一步又该怎么去迈,我想了想,比较简便的方法就是通过现有的救助渠道,先从上 ...


已经开始身体力行了?不错!加油啊!
我们走得太快,灵魂都跟不上了……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19 00:36 发表

对不起来晚了,看到有这么多朋友能支持这个项目,我又增加了不少信心,现在想和大家讨论下,选择什么样的时机我们可以迈出第一步,这第一步又该怎么去迈,我想了想,比较简便的方法就是通过现有的救助渠道,先从上 ...


阿汤,好样的,我作经济人的绝对支持你。算我一份。资助方式建议灵活些,可以一个人资助1个孤儿,也可以多人资助一个。抚养还是要甚重,资助更合适些。

TOP

原帖由 hanshans 于 2008-5-19 16:22 发表


阿汤,好样的,我作经济人的绝对支持你。算我一份。资助方式建议灵活些,可以一个人资助1个孤儿,也可以多人资助一个。抚养还是要甚重,资助更合适些。

hans 我指的抚养其实就是资助拉,想领养孤儿我们这里很少有人能满足领养条件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回复 楼主 TOM 的帖子

资助
算我一个
好久没参加YY了
                     中国坚强加油
玫瑰——血玫瑰——永恒——朋友
2008奥运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19 00:36 发表

对不起来晚了,看到有这么多朋友能支持这个项目,我又增加了不少信心,现在想和大家讨论下,选择什么样的时机我们可以迈出第一步,这第一步又该怎么去迈,我想了想,比较简便的方法就是通过现有的救助渠道,先从上 ...


三姐支持你

等你的消息
希望能给那些没有父母的羽翼庇护的孩子多些温暖

TOP

兄弟,大哥也顶一个

TOP

这个一定支持,报名参加

TOP

现在社会上类似有我们这样想法的团体,和个人相当多,而上海的民政部门目前只针对收养灾后孤儿做出了相关条令。急需提供有关资助方面的渠道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