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黑方的照片满灵的.有机会还要再去莫干山路
且把心情放轻松,天下任我悠悠行....

TOP

觉得在那里拍点人物颓废照片也很灵的,然后再把照片后期处理下色彩,哈哈,不会拍,只会YY一下那个场景~~~~~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7-12-10 19:00 发表
颓废
54757


个人感觉画面的颜色有点乱,因为模特衣服的颜色是黑色的,而墙的背景颜色也是黑色的,整个感觉是混在一起了,体现不出一个画面色彩的层次感了,就显得有点乱.感觉LZ应该不是个很颓废的人~颓废是种感觉,用画面来表达内心的颓废,或发泄,而并非是一种形式上的颓废感~~~呵呵,个人的浅薄之见,见笑~~~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keep-walking

TOP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7-12-10 19:00 发表
颓废
54757

我很喜欢这张,色调统一,现实与虚幻完美交融。
好片子可能就是应该引起不同感受的吧。很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哎呀,怎么拿掉2张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10 20:00 发表
哎呀,怎么拿掉2张

晕,怎么把照片给拿掉了呀?汗类,好作品当然要晒出来供大家欣赏的呀~~~~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10 22:05 编辑 ]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处理一下再发
keep-walking

TOP

撩拨得很想去呢!!期望楼主的更多佳作!!
给你移动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7-12-11 11:09 发表
  处理一下再发


那我会更期待哦~~~呵呵~~~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