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里说明一下
使用频率指数
是我个人的使用频率,并非代表镜头本身的使用频率
我有了35/2,50/1.8使用频率就马上下来,有了12-24,35的活也被部分转移.12-24,35,50都有了,24-70基本就下岗了,所以此参数只代表个人使用概率情况的描述,使用频率低的只能说明我有更好的或者更方便的来替代,并不代表此头不好

TOP

俺写了这么多,得不到广大YY炮友的共鸣,唉~~~

TOP

学习中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测试

DSC_1910.jpg (116.93 KB)

DSC_1910.jpg

TOP

DSC_4039.jpg (190.47 KB)

DSC_4039.jpg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0-13 19:32 发表
俺写了这么多,得不到广大YY炮友的共鸣,唉~~~
.
你说的专业性太高,不懂!下次记得开个培训班吧!可以赚点幽币、人民币什么的 比较适合你

TOP

我第一个报名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16 15:03 发表
我第一个报名


报名什么?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0-16 15:07 发表


报名什么?

请看26楼

TOP

天奇可以开班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