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7-7-8 21:26 发表
想看看大家都晒成啥样子了,哈哈

衣服裤子晒没了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以后大家叫我土豆吧,

TOP

呵呵,土豆姐姐
Hello Kitty

TOP

快上照片,貌似有很多美女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土豆?土豆是山芋嘛?不对,是洋山芋对吧,进口山芋,哈哈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回家了!

终于洗好吃好涂好药膏,笃笃定定的汇报了。因为玩的太开心,都忘记带了照相机了。回来查看了一下,统共就十几张,严重浪费资源的。而且还没有发过照片呢,这次发[localimg=401,300]2[/localimg]张试试看哦
奇怪,为什么插在这个地方?
嘿嘿,这个是晚上在帐子里拍的,黑灯瞎火的,cc啊,sorry先
像玉的石头

TOP

看起来没有发上去的样子,再次尝试:[localimg=401,300]1[/localimg]
像玉的石头

TOP

回来了,报个到。

TOP

谁教教我啊,为什么都发不上去嘞??明明预览的时候有照片的说??
像玉的石头

TOP

原帖由 乖僾★♀¤ 于 2007-7-8 20:33 发表
我晒得难过死了,双手通红通红的,抓狂啦!!!! :Q :Q


小麦霸记得让你妈妈帮你敷黄瓜汁哦,下次可千万要涂防晒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