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6 小气鬼 的帖子

呵·~~·下蛋了,有没有青菜的味道啊,我LP下午可以喂了好几片!!!
小白如果嫌弃这个,那就 等明天下的那个蛋给他

TOP

DSC_0038.JPG (218.98 KB)

DSC_0038.JPG

TOP

沙发

TOP

原帖由 飞一般HAPPY 于 2007-3-25 20:30 发表
呵·~~·下蛋了,有没有青菜的味道啊,我LP下午可以喂了好几片!!!
小白如果嫌弃这个,那就 等明天下的那个蛋给他

怕它活不到明天下蛋了

TOP

DSC_0044.JPG (96.57 KB)

羡慕的过份啊!!!

DSC_0044.JPG

TOP

回复 #24 小气鬼 的帖子

老残忍的诺~~~~~不知道肚子里是不是还有N串呢~·

TOP

TOP

小气鬼还是单独发给我吧 :L :L

TOP

原帖由 stella陈 于 2007-3-25 20:36 发表
小气鬼还是单独发给我吧 :L :L

呵呵 私下联系

TOP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