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7 14:30 发表
我也申请加入小鞋子粉丝团……OK?


收到,一味的话,报名费用就打个对折算了,只收工本费,谁让咱们是搭档呢!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2-17 21:53 发表
偶跟一味一样,也申请加入粉丝团,可以伐拉


小猫,你的报名费事宜我们面议!!!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7 22:12 发表

加入美女粉丝没有坏处的啦,收我一个吧呼呼!


小捷飞的报名费也面议吧,嘿嘿,鞋子,快点多放几张照片吧,我们的队伍越来越庞大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10-

P1040340.JPG (81.49 KB)

P1040340.JPG

TOP

灵的灵的,不一样的感觉,呵呵

TOP

-11-

冻死了!!

P1040367.JPG (83.51 KB)

P1040367.JPG

TOP

-12-

84683.JPG (66.76 KB)

84683.JPG

TOP

-13-

P1040186.JPG (46.28 KB)

P1040186.JPG

TOP

-14-

P1040216.JPG (87.01 KB)

P1040216.JPG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17 23:00 发表

嘿嘿,鞋子,快点多放几张照片吧,我们的队伍越来越庞大了!


这些照片大部分都没有ps

经典的还在后面呢

慢慢发  公关炒作的流程第一步只是预热 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