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能拍照的地方,还好有专门的邮筒给寄明信片的
这张好像还是门票?记忆已经有些模糊了呵呵

莫高窟.jpg (114.08 KB)

莫高窟.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是收到的最有创意的片片
mindy 发表于 2010-12-27 23:29


求兰儿的片片~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小妮子还在途中,片已收~
讨厌的卢湾邮局,偏要敲人家敲过的地方么?!
mindy 发表于 2010-12-27 23:31


我用我最喜欢的纳木错照片印了贺卡,结果邮局把邮戳盖在了贺卡正面......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用我最喜欢的纳木错照片印了贺卡,结果邮局把邮戳盖在了贺卡正面......
小安 发表于 2010-12-28 10:48


求哪里有印卡片?

TOP

求哪里有印卡片?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28 12:09

TB上头好多好多啊 不过良莠不齐哦~
吾反正再也不相信豆瓣上头推荐哦了
肯定是连裆麻子~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用我最喜欢的纳木错照片印了贺卡,结果邮局把邮戳盖在了贺卡正面......
小安 发表于 2010-12-28 10:48

豆瓣上有见过投诉某邮局哦
个么又哪能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团购的,当时是不知道好不好,只团了一份,结果印刷啥的都不错的,就是背后有点小广告

http://www.kuukie.com/

现在没有团购的价格是36元15张,能一张张制作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找来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求兰儿的片片~
小安 发表于 2010-12-28 10:43


下趟寄给你。不过我估计我不会再做这个事情啦,玩的时候么空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老马在青岛寄的吧?片上是没有署名的
mindy 发表于 2010-12-27 23:51


这房子我在青岛看到过,真挺好看的,现在好像是交警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