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27 17:41 发表
摄影师都可以,问题是模特儿都是大腕啊,都没空啊,请哈皮定夺吧!

我相信这一次一定能拍出很多很多的好照片,你想想看拍一次户外婚纱是什么代价,我们这一次请来的摄影师都是一等一的高手啊!很多好的PP可以留存,适当的时候,印出来,搞一个内部影展,一定馋死人的!!我相信很多照片绝对不会输给婚纱照的!我听说这次有哈苏加入其中的,如果懂行的人就知道这种中副机拍出来是什么样的一种影像了,影楼的机器都比不上的!!所以不来的模特真的是可惜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主要是玩户外的MM习惯低调的,这个搔首弄姿不莱塞的。
摸爬滚打灰头土脸不介意的,浓妆艳抹肯定不适应的。

貌似还说起婚纱呀,貌似很牺牲啊……

TOP

刚买好了一个佳能400D,到时候如果没什么特别紧要的事情,我就一定要来参加,即当模特又当摄影师.拍摄和被拍,都将是学习的有趣过程哦!
灵动,心动!

TOP

一定会多鼓动黑色168等参加,多带些专业器材,专业人士,哈苏最最好是要带来.再带上反光板,三角架等.就请问模特需要什么样的装备,有否专业化妆师还是自己化好过来?
灵动,心动!

TOP

我们有化妆师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要参加本次摄影活动:)

TOP

离我家很近哦 赏花,看美女,不错哦,一定带上偶的消费级相机,拍拍花絮。有时间一定过去。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有时间的话来参观学习一下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28 10:53 发表
我们有化妆师的

你在说我嘛~~~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niuniu_117 于 2006-11-28 14:52 发表
我要参加本次摄影活动:)

他是我同事,对本次活动很感兴趣!特别是他那个1.6w的相机,拿在手里还不太会使!要来请教各位高手!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