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是这个版本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4 21:22


偶也是这个版本的

TOP

偶是这个版本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4 21:22


偶的十分正常!~~~~~~~~

TOP

昵称阿昵称  放在旁边.怎么看怎么不舒服阿........我也米表情图的 我用的是腾讯TT
..........

米.........

...................

TOP

报告下,我把电脑重装下,就有表情了

TOP

你的电脑估计全是病毒,找个专家帮你好好查查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你的电脑估计全是病毒,找个专家帮你好好查查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7 11:47

刚刚重装好,又有毒啊.......................
不要吓我啊

再说LS这么多人都么表情的闹

TOP

病毒不一定在C盘,其他盘没有格式化的话,病毒还在那里呢。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有同学反映说速度没有以前快了。
不要着急哦,正在做性能上的优化呢。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用IE7的可以试一试“开始菜单”“附件”“系统工具”“IE 无加载项”,如果这个没有问题,那就可能装了某流氓软件

TOP

播放器的插件是不是忘记安上去了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