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对面就是金山岭,长城横亘在山脉的脊梁上..真的很震憾~ 

调整大小 100_5635.jpg (50.56 KB)

调整大小 100_5635.jpg

TOP

虽然没有八达岭修葺得那么好,但原汁原味..人工的印迹不多~ 看看对面的,好像比司马台好~ 当然人也很美~

调整大小 100_5632.jpg (57.56 KB)

调整大小 100_5632.jpg

TOP

两座长城间的吊桥~(金山岭的收费是50哦~没有学生票) 桥估计也是要收费的..因为金山岭属于河北,司马台属于北京~

调整大小 100_5642.jpg (51.5 KB)

调整大小 100_5642.jpg

TOP

我当排长了~呵呵.~`

TOP

城墙~

调整大小 100_5645.jpg (53.47 KB)

调整大小 100_5645.jpg

调整大小 100_5646.jpg (72.59 KB)

调整大小 100_5646.jpg

TOP

到此一游的标记~

调整大小 100_5648.jpg (79.25 KB)

调整大小 100_5648.jpg

调整大小 100_5650.jpg (54.58 KB)

调整大小 100_5650.jpg

TOP

下来以后抬头看到的~

调整大小 100_5651.jpg (38.8 KB)

调整大小 100_5651.jpg

TOP

其实拍出来的远不及自己眼睛看到得...但如果那天的天再亮点,雾再少点更好了~:)

调整大小 100_5654.jpg (24.35 KB)

调整大小 100_5654.jpg

TOP

还不分页~

我要上北京的了~

TOP

中午的后海~ 在茶马古道吃的中午饭~携程卡能打折,可惜我没有带哦~:(

那个服务态度,哎,用我朋友的话来说:自己能做的事情都自己做吧,尽量少去麻烦他们:P

[ 本帖最后由 cynthiahe 于 2007-9-14 18:35 编辑 ]

调整大小 100_5660.jpg (50.68 KB)

调整大小 100_5660.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