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皮,我今天叫了快递过去,咋说没有门票啊

TOP

对亚~~我刚叫了快递送过去。2个人的。HJH和我~~~
没有入场券怎么进?怎么吃?

TOP

哈皮会搞定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代沙僧和八戒报名,我忘了通知他们了~~~

现在补上!!!
快乐至上!!

TOP

申请报名加入志愿者

上海就是这样一个让人爱又恨的城市,明明一边是温暖明艳,爱得想让你放声歌唱,张手拥抱的阳光,确伴随着让你恨不能把眼睛,鼻子,全身都冷得藏起来的毫不示弱的凛冽的寒风;在寒与暖的对抗中,我终于在今天中午12点前完成了报名任务,并见到了我们的HAPPY老大,虽报名经历了波折,但幽游集体的宽容增添了我冬日里的温暖的力量,我想我应该报名成为志愿者,只有每个人都奉献点滴的爱心和温暖,暖色才能永远成为人性世界的主色调。
玉娇龙

TOP

我要报名

报名

TOP

我是新兵请多关照

TOP

由于收到订金人数已满60人,年会停止报名了!也停止收取订金!请大家不要再快递交订金或者跟贴报名了!
感谢你关注幽游年会,欢迎你明年年会来参加!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weiweiismee 于 2007-1-8 13:10 发表
上海就是这样一个让人爱又恨的城市,明明一边是温暖明艳,爱得想让你放声歌唱,张手拥抱的阳光,确伴随着让你恨不能把眼睛,鼻子,全身都冷得藏起来的毫不示弱的凛冽的寒风;在寒与暖的对抗中,我终于在今天中午 ...

欢迎参加!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8 13:10 发表
我代沙僧和八戒报名,我忘了通知他们了~~~

现在补上!!!


,碰头会我没去JOHN 年会那天志愿者要干点啥,几点到啊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