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774#
发表于 2008-8-15 00:06
| 只看该作者
滑冰没有季节限制的。应该是夏天更舒服,凉凉的。但是照样会大汗一场的。
偶不是高手,只是一个普通的学员。高手,在偶之前或连着在产生。她们有足够时间有练习。。。郁闷的事呀!
明天包包实在太重了,否则偶一定会带上冰鞋的。冰场的鞋子实在太差了,会把脚磨破的。。。
来了yy,我似乎没有时间去滑冰了。看来,需要调节一下下了。
我可能明天晚上去,你有时间去的话要打我电话噢。
实在太困了。亲亲们晚安!
lx:喜欢做夜猫子吗?
[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8-15 00:09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