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气鬼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大叔
少将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7-12 15:48 发表 楼上的什么理论啊 ,驳回 本人时常不通... 继续,什么时候会令你感到自卑?
TOP
小A (可乐的挂)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7-14 15:26 发表 没有什么时候会感觉自卑 个人认为不卑不抗比较好 LX:一般性的朋友发生争执的时候 你是放弃朋友还是尽力说服?(一般朋友)
原帖由 小A 于 2008-7-14 15:57 发表 放弃 LX:你喜欢LS的MM吗?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7-14 16:13 发表 MM LS是大叔好伐!~~~~ LX;放弃同意吗?
rockguy (花露水)当前离线
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Apple 当前离线
师长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7-15 23:33 发表 缺乏安全感时。。。 LX 如果地球上只剩你一个人了,你会开心?恐惧?或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