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版主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3-Q 于 2007-7-23 12:01 发表 这位帅哥的摄影包和我的一样,天奇,你知不知道他是什么相机?
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7-7-23 13:57 发表 3Q和阿牛的精彩婚礼都么空间拍了~~~可惜丫~~~
DSC_8164.jpg (112.83 KB)
下载次数:32
2007-7-23 15:59
DSC_8193.jpg (106.32 KB)
下载次数:19
原帖由 3-Q 于 2007-7-23 15:58 发表 没想到我和阿牛的精彩婚礼能那么引人注目,扣人心眩,早知道这样,应该收门票,一人10块,这样四百多块钱还可以帮阿牛买件婚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