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睡觉啊~~
能睡觉是天大的幸福啊!!!

楼下的,有没有梦想过自己有一天成为名人!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没有,我就想过要中五百万,哈哈
lx的,有习惯买彩票嘛?

TOP

没有,因为相信自己没这个命中五百万,哪怕一块钱都觉得不可能。

楼下的,有没有厌倦现在的工作?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我实在是不想干了,能请假就请假!
楼下:做梦最多的是,梦到什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能记住的都是恶梦  好梦就不说了 呵呵!
LX 为工作的事和朋友发生过矛盾吗?

TOP

我工作上都是同事,不是朋友!但是为了做杂志,和老公争执不下是有很多很多次!他居然攻击我:你知道什么是美嘛?你说气人哇~
楼下的,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最想干的,最后一件事情是什么呀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弄点毒品试试什么味道.活到现在就没想通有什么东西会怎么有魅力
lx的有没有试过酒后乱性

TOP

呵呵,目前还没有酒后过,所以没有机会乱性~~倒蛮期待的噢~~
LX,记得最清楚小时候的事情是什么?

TOP

得肝炎。甲肝。痛到眼睛发黑。
楼下,第一次吃西餐有啥经历

TOP

乱弄咯,上海人叫,洋相百彻
lx的最喜欢吃什么国家的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