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10 12:50 发表

床是百合阿姨地,好东西.赞一下!!
今早起来照镜子,吓了一跳.没涂防晒爽的后果突然爆发,感觉镜子里一个活托托的"非洲鸡".5555555

阿修兰真不懂事!叫百合姐姐好伐!!!
百合姐姐呀,借你的掉床给我玩玩来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好啊,没问题,怎么给你呢?我在浦东潍坊这里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7-10 12:50 发表
不需要一张一张缩小的
用ACDS可以批处理的


我是用PHOTOSHOP批处理的,用光影魔术手也可以的。嘻,都是到YY后学会的。

TOP

晚上放焰火的照片应该还有吧,我记得有几个人拍了呢

TOP

回复 #222 清醒百合 的帖子

潍坊不是山东的嘛 咋跑浦东去了 :lol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10 12:50 发表


今早起来照镜子,吓了一跳.没涂防晒爽的后果突然爆发,感觉镜子里一个活托托的"非洲鸡".5555555


嗯,我脸上没怎么涂防晒霜,结果脸颊晒伤了,有点刺痛。看来防晒霜还是有用的。

TOP

我是大面积晒伤,现在还在痛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鉴于大家都晒的比较厉害,找了点治疗晒伤的办法。

对于不同程度晒伤,有不同的方法.通常在日晒后第二天皮肤红斑反应达到高峰,经一周左右红斑消褪。

1/对于轻微的晒伤:
在日晒后,皮肤会处于一个较高的温度,这时候不妨尝试冷敷皮肤,用湿的冷毛巾大约半小时敷一次,持续四到五个小时。或进行冷水浴,然后再涂上滋润保湿且有舒缓效果的晒后舒缓滋润霜,能马上补充肌肤水分,降红降敏,令火辣发红的肌肤得到镇静及舒缓。另外日晒会吸走人体内的大量水分,身体容易出现脱水现象,所以此时应该喝大量的水来补充失去的水分,也能缓和日晒后的痛苦,不至于肌肤过于脱水。在此期间切勿化妆。

2/对于中度的晒伤:
除了以上的处理方法以外,还可以涂上芦荟汁液于晒伤部位,芦荟有立即降热、清凉的功效。也可以尽快服用阿司匹林,这种消炎药可以减轻皮肤肿胀的情形并且帮助缓和疼痛。

TOP

还有

冰冻的西瓜汁,黄瓜汁,或是草莓汁都是安抚面膜,芦荟膏也可以。
要是担心夏天晒伤,准备雅漾的矿泉喷雾,安抚镇静的效果已经不是一般的赞了!!
你有芦荟吗.把皮片掉,贴上.如果有绿药膏和京万红,抹点,清凉油也行.
用酸奶副, 很有效的

TOP

对了,麻烦本次出行的财务TX尽快把费用明细发布到财务版哦~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