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3-Q 于 2007-7-10 11:46 发表
人气不旺啊,


知道为什么不旺吗?因为大家看到你这么不主动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10 13:40 发表


知道为什么不旺吗?因为大家看到你这么不主动



天奇 不厚道啊,我那么积极,还批评我.
大家旺一点,四清的时候要好好总结.

TOP

怎么没人上照片了,大家传点看看啊

TOP

anybody? :(

TOP

不错,天奇的风景照又上台阶了,仙居括苍山真秀美啊,有机会要去看看!!!

PS:我是小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