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啊??已经到窝里拉
留个P给你

TOP

今天没有什么事情,老板提早放了,哈哈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怎么没人了啊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人呢,我要看照片~~~~~~~~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怎么回来的人没有几个来发帖的啊,人呢人呢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旺姐最新语录:回来要杀JOHN and PETTER脑袋滴,今天下了一整天小雨,哈哈哈哈!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1-2 19:20 发表
旺姐最新语录:回来要杀JOHN and PETTER脑袋滴,今天下了一整天小雨,哈哈哈哈!

JOHN and PETTER,你们还是先找个地方躲躲避避风头吧,呵呵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瘦司二级代理人报到

杯杯把我们拍得真漂亮啊....哈哈~~~心情真爽!!!

偶也@@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 12:57 发表

防非典

这个世界啊只有你出来腐败带口罩的!!!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2 20:14 发表

这个世界啊只有你出来腐败带口罩的!!!

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懂伐,口罩用处多多,可以保温,防风沙,受伤了撕开来还能作为纱布,呵呵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