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a猫 (毛毛)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财务总管
名人堂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7-8-13 16:58 发表 和了,和了,么色里无和了 ~~~白天不敢上街了,人家以为非洲逃难回来额,晚上不敢上街了,弄不好很容易被撞额~~~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7-8-13 17:00 发表 三清继续杀人丫~~建议安排在周六,可以早点先去杀人再去次饭,地点么,人民广场比较方便的丫,领队安排,领队决定啦~~
我的心在跳舞 (面糊糊)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8-13 17:07 发表 哎呀,不过周六的话,阿拉大C不来塞了。。。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8-13 17:04 发表 弄、Hary、Karan三俄宁,都废特勒。。。。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7-8-13 17:08 发表 额~~个么礼拜天好来~~~我随便额丫~~活活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7-8-13 17:10 发表 对额对额,KARAN跟我最结滚,55555555555~~到现在后肩膀还是老红额,个次晒过头了,唉~~~洒额古铜色肌肤是么来,红一块黑一块白一块来~~汗答答第噢~~
hary (hary)当前离线
营长
nEO_IMG_DSCN4027.jpg (169.7 KB)
下载次数:28
2007-8-13 17:39
门口的丝瓜
nEO_IMG_DSCN4029.jpg (124.97 KB)
下载次数:24
安期峰
nEO_IMG_DSCN4030.jpg (170.82 KB)
下载次数: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