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当中有一天,好像是第6天吧,从3250的pisang走到3540的manang15公里,那天下了整整一天暴风雪,出发不久就开始俄毛大雪,我那天感冒又最严重,起先我还很兴奋的看到下雪了,走1小时以后就在骂娘了,walking in the heavy snowing真是terrible feeling,因为manang附近有机场我当时只有一个念头等我支持到机场我就立刻飞回去管他多少美金的机票我实在受不了了,你能想像每天走10~12小时,那么多天没洗澡又天天在路上吃灰吃土还出汗,感觉每天就是被人活埋了晚上再捞出来,我此生还从来没有那么脏过啊在上海我有洁癖天天洗澡的,简直就是集中营里的日子,那几天我真觉得自己怎么TMD那么贱呢,好好的呆博卡拉fb不要,偏选个最难的路线来折腾自己,后悔的连死的心都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