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当中有一天,好像是第6天吧,从3250的pisang走到3540的manang15公里,那天下了整整一天暴风雪,出发不久就开始俄毛大雪,我那天感冒又最严重,起先我还很兴奋的看到下雪了,走1小时以后就在骂娘了,walking in the heavy snowing真是terrible feeling,因为manang附近有机场我当时只有一个念头等我支持到机场我就立刻飞回去管他多少美金的机票我实在受不了了,你能想像每天走10~12小时,那么多天没洗澡又天天在路上吃灰吃土还出汗,感觉每天就是被人活埋了晚上再捞出来,我此生还从来没有那么脏过啊在上海我有洁癖天天洗澡的,简直就是集中营里的日子,那几天我真觉得自己怎么TMD那么贱呢,好好的呆博卡拉fb不要,偏选个最难的路线来折腾自己,后悔的连死的心都有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呵呵,你可以的。我查了下,一般这条线都是11天,你居然9天走完,属于牛人级别的。
感冒了还走,你真是不要命了。
不过恭喜安全回来了,不过你要这么想,人的一生中有几个能有你这样的体验?这种难得的东西让你的生命从此珍贵而灿烂,将是你一生的荣耀和怀念。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偏偏到了manang以后机场方面说因为大雪机场临时关闭了,没有飞机回去,我没的选择,又不想重走前五天的路下撤,于是在manang休息了一天等感冒好了点就go on了,其实manang到thorong-la也就2天的路,所以我就拼死坚持了2天,最后一个晚上是半夜3点起来从thorong phedi到thorong pass然后到muktinath,那时候真恨它啊那天偏还遇到一件屋漏偏逢连夜雨的糟糕事,详细的徒步路书我回来以后会发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走雪路一般是从manang之后开始的,如果之前没下过雪的话,下雪的话就会很低海拔也要雪路啦,而且下雪以后没法立刻过thorong pass,需要等2,3天等牦牛把路重新踩出来,这样的路也很危险,所以过thorong pass最怕的就是遇到下雪,lp上索性说12月以后都会大雪封路不建议走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walking in the heavy snowing真是terrible feeling
看到这句话我很感慨啊,我走abc的时候雪没到腰,拔出一条腿都感觉要窒息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看到的应该是安纳普尔那北峰吧,8091,这个高度也很ok了。
看来我下次也去走你的线路算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希望申申带着相机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当中有一天,好像是第6天吧,从3250的pisang走到3540的manang15公里,那天下了整整一天暴风雪,出发不久就开始俄毛大雪,我那天感冒又最严重,起先我还很兴奋的看到下雪了,走1小时以后就在骂娘了,walking in the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12 15:16


我这一刻真是真正理解了申申这个注册名的意义
和你的签名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很惊险!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标题

呵呵,你可以的。我查了下,一般这条线都是11天,你居然9天走完,属于牛人级别的。
感冒了还走,你真是不要命了。
不过恭喜安全回来了,不过你要这么想,人的一生中有几个能有你这样的体验?这种难得的东西让你的生 ...
雨意 发表于 2011-1-12 15:33
教授,我原计划是8天走过thorong pass的,因为我想早点回加都办印度签那个很麻烦我要留足时间,后来因为感冒而且也在犹豫是go up还是下撤所以在manang休息了一天调整,本来我的计划里没有这一天的,而浪费的这一天直接导致了我走到jomoson以后时间不够只能选择飞回博卡拉,原计划我是想13天完成最后走到beni然后搭车回博卡拉,一般来说走宽松点是15天全程,我因为想压缩时间所以头四天拼命赶路,每天20+公里比lp多走4公里左右,没想到第5天就崩溃了只走了15公里,第6天又下雪,所以可想而知当时我多么憎恨自己做了个那么贱的决定,我又不像你对自虐有偏好也完全没有雪山情结,而雪山我在西藏已经看了太多,更重要的是在博卡拉就可以看到Annapurna,鱼尾峰什么的,一念之差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