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难得有心啊!不错,觉悟有所提高.

表扬一记!
我们走得太快,灵魂都跟不上了……

TOP

支持!
阿汤哥有心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5-16 11:01 发表
上海将收养地震灾区孤儿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4:30 新闻晨报
  □记者陈里予
  晨报讯 昨天,上海市政府向四川省人民政府发函表示,上海已做好接收、安置灾后孤儿的准备工作,将在民政部的统 ...

如果这些孤儿安置在上海的话
我想我们论坛可以组织定期去孤儿院福利院活动、做志愿者等等
力所能及的帮助和关爱他们,不仅在经济上,也在精神上
如果论坛会组织这样的活动
我第一个报名参加。。。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还在为养活自己奋斗着,不过还是要支持下~
不知道怎么实际行动呢

TOP

支持下。
建议下
如果能结成个团体,一起支助1-2个 比较容易实现
不然 我想大多数人都会有压力的

TOP

谢谢凯旋,我也没想搞多大,1-2个够了,这只是个开始,毕竟我们不是专业的慈善机构,等我变成第二个盖茨后,我肯定成立爱心资金的,专门资助失去双亲的孤儿。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TOM 加油
全力支持你!!!!!!!!!!!
幽游爱心版作你坚强的后盾,放手去干吗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5-16 15:28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16 15:09 发表
TOM 加油
全力支持你!!!!!!!!!!!
幽游版作你坚强的后盾,放手去干吗

谢谢,还是好人多啊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报名参加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TOM同学啊
我联系了一些人,说:到时候资助小朋友应该问题不大。领养难度比较大
我们就资助一些身殘志不殘的小朋友吧
学费加生活费,我们应该能负担的起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