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下子梅村看完雪景后,我们向下一个目的地-贡噶寺前进,在山顶等到了日照金顶拉。哈哈
上子梅村_1.jpg
往贡嘎寺_3.jpg
贡嘎山.jpg
贡嘎山_1.jpg
贡嘎山_2.jpg
贡嘎寺_17.jpg
手牵手走天涯

TOP

很美的地方!

TOP

恩,重拾记忆,仿佛在梦中一样,怀疑自己是否真正经历过这一切
keep-walking

TOP

照片真漂亮

TOP

稀饭的,我也想去的,你们是自己组织的还是跟的?
有行程吗?一直想爬雪山!

TOP

好,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们上海有四个人,到成都和大部队集合的,有个很专业的领队,具体情况你问黑方,我们三个都是被他“骗”过去的。不过风景超美哦,虐是虐了点,3天走了120公里,翻雪山,走原始森林,不过最后一天出山后泡了温泉,真是从地狱到天堂哦~嘿嘿,难忘的旅行,晚上回家继续贴。
手牵手走天涯

TOP

够虐的行程,够美的风景
且把心情放轻松,天下任我悠悠行....

TOP

顶一下 一直都很佩服你们的勇气

TOP

怎么就没啦,还有很多精彩的旅程啊
keep-walki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