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下紧跟你买了个35mm,f2的头

TOP

天下紧跟你买了个35mm,f2的头

TOP

看来专业的模特还是很重要的!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某人机身D3(昨天晚上买的) 周四刚上市 晚上就在环龙看到一位仁兄买了台D3+14-24、F2。8+24-70、F2。8 算算要6W多了 真是米人啊
keep-walking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2-1 21:18 发表
粉涂太厚!


人家模特敬业嘛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7-12-1 21:28 发表
天下紧跟你买了个35mm,f2的头


呵呵.不小心把大叔给毒害了
35/2是只好头,爱不释手呀,以后多上片一起交流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12-1 21:53 发表
看来专业的模特还是很重要的!


今天来的3位都是业余模特,不过拍过几次,有点经验,表现力很强

TOP

怎么看两个mm都像天奇的妹妹

TOP

其实拍人像牛机牛头远不如一个无线引闪
或者反光板也行

天奇,我朋友用sigma18-200拍的人像非常好
当然亮骚实在是很有杀伤力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1 21:16 发表
今天跟摄影无忌的几个斑竹一起去拍的,我的装备都不好意思拿出来,哎
某人机身D3(昨天晚上买的)和D2X,镜头 XZP,28/1.4(传说全中国就200只)等~~~79年开始摄影,我再狂汗
某人摄影无忌N28-70/2.8斑竹, S5pro,28-70/2.8的 ...


你有同去的摄影师拍的照片吗? 想看看那些超级相机拍出来的到底有多神奇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