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趴趴葱 (巧克力大涨价了)当前离线
keep-walking 当前离线
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2-1 21:18 发表 粉涂太厚!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7-12-1 21:28 发表 天下紧跟你买了个35mm,f2的头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12-1 21:53 发表 看来专业的模特还是很重要的!
云悠悠 (云悠悠)当前离线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Angela (香草 摩卡 榛果粒)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1 21:16 发表 今天跟摄影无忌的几个斑竹一起去拍的,我的装备都不好意思拿出来,哎 某人机身D3(昨天晚上买的)和D2X,镜头 XZP,28/1.4(传说全中国就200只)等~~~79年开始摄影,我再狂汗 某人摄影无忌N28-70/2.8斑竹, S5pro,28-70/2.8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