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9-17 13:46 发表


UL…………是什么意思啊?

O包除了面料,还有什么缺陷吗?


ultralight超轻。现在貌似大家都要走这个路线
osprey的面料其实是没问题啦,就是看上去很薄,强度还是很好的。我超喜欢TALON44这个包。要说缺陷,就是早期的crescent的背负下端会让一些人觉得磨,不舒服。不过新的已经没这个问题了。个人感觉背负最好的还是aether系列,贴背,舒服。

TOP

偶最喜欢LUNA 60,相中N久了,下不了手~
首先因为颜色
其次欢喜男女有别

aether系列口碑是好~我也研究一下去

TOP

我对包坚决最后换op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9-17 14:54 发表
偶最喜欢LUNA 60,相中N久了,下不了手~
首先因为颜色
其次欢喜男女有别

aether系列口碑是好~我也研究一下去


luna60绝对是好包,我的朋友们背过的都说好,而且她们无一例外的选择了最难看的绿色……
女版ariel也是很赞的。
男女的确的有别的,女版的背带在胸口会绕个弧度。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7-9-18 12:33 编辑 ]

TOP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7-9-17 22:30 发表


luna60绝对是好包,我的朋友们背过的都说好,而且她们无一例外的选择了最难看的绿色……
女版ariel也是很赞的。
男女的确的有别的,女版的背带在胸口会绕个弧度。

op的包就是实儿不华.每一个细节都是怎么的经典.做梦也在想换op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9-18 12:34 发表

op的包就是实儿不华.每一个细节都是怎么的经典.做梦也在想换op


换吧换吧不过TALON系列还是很骚的

[ 本帖最后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7-9-18 16:45 编辑 ]

TOP

学习中

学习中
鱼儿水中游

TOP

不赞成过于奢侈的包包,因为一个月顶多用两次。呵呵

俺用的一款45升的ACME超轻包,感觉还不错,大小适中,自重很轻。

关键是要练好身体,这样包就不是问题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我用的就是Osprey aether 70L
背负确实不错,省力,爽.无可挑剔的背负系统,是我用过的最舒服的系统
缺点就是
1.包太软,里面如果装的是锅,相机,杯子这种硬的东西,还有东西装不满,包型十分难看,我一般把帐篷拆了垫最外面,保持包型,不过还是难看
2.包的上部是头窝设计,就是凹进去一块地方,号称是让你的头不会蹭到包,其实什么玩意呀,我的头总是比包高,那窝根本就在我脖子后面,还有因为那窝,我的包口凸出一块,真的不爽,放个啥东西都要被搁着
3.2000块钱的包,怎么地也要送块防雨罩吧,人家ACME都送的,对不起,OP的自己另外买,199元,我汗啊,再加点可以买个ACME的包了,而且雨罩不原配,所以包上顺理成章没有独立的雨罩仓
4.不送雨罩,你布料防点泼水吧,防水也就不奢望了,否则鸟包卖给谁去,人家100多的快干裤都防泼水,OP的对不起,吸水性能很好
5.OP Aether系最大的缺点,腰带扣容易松掉,扣进去了在用力大时会弹出.这个是在我买来之后才发现的问题,在网上也找到了其他网友关于此缺点的报告

TOP

辛辛苦苦看完下来,结果一个也没记得。哈 ...
主要是不了解,没概念!  
还有就是可不可以连价钱也附带写上?
看来哪天要去挑包时,得打印一份放身边带着!
怀念远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