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的样子就不放了,越来越丑。还有一张假小子也放上

傻笑.jpg (195.47 KB)

傻笑.jpg

TOP

这里就当第二个“十年”吧

搬个板凳过来听故事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7-12 16:33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排好队,等故事!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100天

复件 photo 0131.jpg (66.78 KB)

100天

复件 photo 0131.jpg

TOP

稍大点

复件 photo 003.jpg (48.23 KB)

稍大点

复件 photo 003.jpg

TOP

我也要长大……

horse.jpg (101.45 KB)

horse.jpg

snow.jpg (235.07 KB)

snow.jpg

TOP

超级变变变!

sand.jpg (155.03 KB)

sand.jpg

19.jpg (37.92 KB)

19.jpg

TOP

一味是女大18变啊!越变越漂亮了,羡慕啊,年轻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小时候都没有拍照,以前咱们浦东不是还没有开发呢嘛,蛮穷的,只是记得小时候,放学回家,好饿啊,走过那个买馒头的店(透明玻璃窗的),看着很馋,然后在窗口闻了很久,结果走了,没有粮票没有钱唉~~
后来回去,告诉我妈妈了,从那次后,我每次放学回家都会买个馒头吃,好好吃啊~那时,真是超级满足。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以后,搞个活动,大家小时候的照片统统放一起,大家猜猜猜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