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踊跃报名哦,场地限制,名额好少的。

愿意成为志愿者的也抱个名啦,很需要你们的帮助呢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2-27 17:50 发表
为了年会我可是推迟了出行的,所以一定要报名。



是啊,为了年会.

可是,为啥不能带外挂?

如果带外挂,是不是他也一定得注册一下?

TOP

Sign up!
顺便也报志愿者~
志愿者是干嘛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6-12-27 18:56 发表
Sign up!
顺便也报志愿者~
志愿者是干嘛的?

版主是首当其冲的年会工作者,我们已经策划了快一个月了,大家利用了工作后休息的时间忙,各位真是辛苦了!
年会有很多事情要做,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啊!需要很多热心的驴友参加到年会的布置等工作中来!希望大家有力的出力啊!一起参与进来!

大头猫:是啊,为了年会.可是,为啥不能带外挂?如果带外挂,是不是他也一定得注册一下?
我来一起解释一下,年会上,我们把所有论坛基金全部用于年会中,买了很多奖品,反馈给为基金作出贡献、添砖加瓦的驴友!这些礼品都是我们的注册会员,尤其是参加活动的驴友应该享受的!如果来参加的朋友,连我们论坛的认证会员都不是,那么,拿奖品似乎说不过去了!

哈皮辛苦啦!我报名一个!

注:我和一味负责特殊任务,需要细心的妹妹帮助!诚邀两位志愿者妹妹和我们一起!非常感谢!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2-27 21:22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参加年会,愿意做志愿者。
哈哈,我从小到大,还从没那么积极地参加过集体活动呢

TOP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2-27 18:51 发表



是啊,为了年会.

可是,为啥不能带外挂?

如果带外挂,是不是他也一定得注册一下?

请你的外挂注册完毕后,用他的ID报名,就OK了啦!!
我们年会的目的之一就是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会员投入到我们这个温馨的集体之中来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6-12-27 20:07 发表
参加年会,愿意做志愿者。
哈哈,我从小到大,还从没那么积极地参加过集体活动呢

说明你喜欢我们这里啊,对吧,兄弟!!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1月14号参加不了了.14号在海南了

TOP

偶报名参加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报名的快啊,呵呵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