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西安寄给自己的,都是门票,不过邮票得另外买~

西安门票.jpg (456.02 KB)

西安门票.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小满厦门给我寄的片,上头的一行小字可是当时我们的心声呢——台风快快过去吧!

小满厦门.jpg (509.74 KB)

小满厦门.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去厦门的还是挺多的,好险,片都是不一样的
其实就算是一样的图案也有不一样的字迹 这样想也不纠结了~

吴文亮厦门.jpg (372.81 KB)

吴文亮厦门.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马克之,回头来晒自己的~~~

TOP

张家界那会儿满大街的找邮局,差点误了回程的车
那会儿是真心羡慕大年初六还十点半营业的邮局和银行呢

张家界凤凰.jpg (147.74 KB)

张家界凤凰.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司马台的门票
我发现我很做人家呀哈哈~

司马台门票.jpg (400.38 KB)

司马台门票.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马克之,回头来晒自己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27 23:42

欢迎~
我抛砖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老马在青岛寄的吧?片上是没有署名的

DSCF4247.JPG (279.41 KB)

DSCF424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娇子在景德镇直接敲了章递给我们的
这样也不错哦哈哈

娇子景德镇.jpg (98.19 KB)

娇子景德镇.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福州急吼吼的寄出来的,收到片的时候都已经皱得很了呢

福州.jpg (86.92 KB)

福州.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