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2 17:43 发表

已经发行中~~ 你把我想得好点可以哇~~~我们都是有文化的人才呀~~~

误会,误会,我没有把你想的不好啊,只是觉得你真的很强,非常佩服你而已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