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华政标志物——

IMG_5873.jpg (169.52 KB)

IMG_587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叶落知秋 坐在草地上晒晒太阳还是很惬意滴 哪怕只呆坐着~

DSC09737.jpg (211.84 KB)

DSC09737.jpg

DSC09736.jpg (281.9 KB)

DSC0973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或者躲猫猫?呵呵~

IMG_5864.jpg (156.24 KB)

IMG_5864.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太晒 顶一片梧桐叶——

IMG_5867.jpg (104.2 KB)

IMG_586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个韬奋楼不错的

TOP

还有最后一朵小花 很常见的 不过不知道啥名字——

IMG_5875.jpg (133.5 KB)

IMG_5875.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了 米有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btw,食堂不错,吃的面条,羊肉面10块钱一大碗带皮的那种,鸡腿+荷包蛋面6块钱的样子吧,还是大灶头烧的鸡腿比较入味,不错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哦哟,这个可以的~~~又到了快能吃羊肉的日子啦~~~

TOP

btw,食堂不错,吃的面条,羊肉面10块钱一大碗带皮的那种,鸡腿+荷包蛋面6块钱的样子吧,还是大灶头烧的鸡腿比较入味,不错滴~
mindy 发表于 2010-11-7 23:37

又问同学借了饭卡?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