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崇明学宫 只拍了里头的桂花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崇明县,堡港路

C360_2010-10-17 10-49-18_m.jpg (42.14 KB)

C360_2010-10-17 10-49-18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儿不是鼓浪屿之黄家花园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C360_2010-10-17 11-16-38_m.jpg (83.53 KB)

C360_2010-10-17 11-16-38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没错,寒山寺!不过开放时间很奥妙…下午四点半?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C360_2010-10-17 12-36-06_m.jpg (41.37 KB)

C360_2010-10-17 12-36-06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外面小拍一下吧~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C360_2010-10-17 12-36-45_m.jpg (49.94 KB)

C360_2010-10-17 12-36-45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刚写了很多P话居然回复失败,不说话了,我怒!
弟弟 西沙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C360_2010-10-17 13-50-04_m.jpg (54.76 KB)

C360_2010-10-17 13-50-04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羊咩咩~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俺现在位于:东经:31.553158164024353,北纬:121.67810082435608,海拔:11.0,精度:24.0米

C360_2010-10-17 16-45-22_m.jpg (88.5 KB)

C360_2010-10-17 16-45-22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图片还要转90度才好.
yyHike 发表于 2010-10-17 10:12


嗯,这个可以研究一下的~

TOP

精确的看到LZ位置……

TOP

google纵横?
这个需要对方也打开google map的情况下才有效吧

TOP

精确的看到LZ位置……
zephyr_us 发表于 1小时前
我不是把纵横关了么,还看得到?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崇明县,109省道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