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漂过。。。。。。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我不做摄影师,也不做模特,我做旁观者.
坚持做我的影子,跟着我一辈子
MSN: haibo_c@hotmail.com

TOP

现在每周要学习跟拍婚礼的,16日很难说.我先订着.没事一定来.
再问下,地点在哪里啊?

TOP

我报名!!这么好的学习机会,我是不会放过的

MM的PP拍得不好不要怪我噢!!我是初学者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27 10:46 发表
我报名!!这么好的学习机会,我是不会放过的

MM的PP拍得不好不要怪我噢!!我是初学者


怎么这么谦虚啊?!你是我的老师好哇!~~晕倒~~~~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26 13:30 发表
我多想报名啊,可惜,私务缠身啊!!
李勇、mark、john、jerry、huee、alan。。。。。你们表错过哦!!(眼泪哒哒滴!!!)


肯定到场,哈哈

人物还不太会呢,得赶紧的钻研一下

TOP

顶一个先,我报名哦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我有个朋友也是色友,他一定来.是用CANON350D的,先帮他报名

TOP

好家伙,都是色友!!!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摄影师都可以,问题是模特儿都是大腕啊,都没空啊,请哈皮定夺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