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净化YY的环境,支持老板~~~虽然那个花花的字经常认不出来~~~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3 11:54

我看看,看看能不能调整的稍微清楚点。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我看看,看看能不能调整的稍微清楚点。
Snowpine 发表于 2009-10-13 21:25

老板哪
给俺们开通删除这些人IP地址的权限吧

TOP

最好能够在某个等级(例如排长)以上就不用填写验证码了

TOP

lsd 我还是要填验证码呀

TOP

师长也成啊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我先做几天白日哑巴,老板再想想有无两全其美的办法.话说这垃圾帖也实在讨厌,我都不知道屏蔽过多少这样的ID.

TOP

怎么垃圾还是能发啊

TOP

怎么垃圾还是能发啊

TOP

师长也成啊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0-13 23:00

中将以上也ok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怎么垃圾还是能发啊
无米 发表于 2009-10-14 12:53

发垃圾的,有的就是人来发的,不是程序发的。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