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9-24 11:37 PM 发表
从8月28号开始,连续加班100天,包括国庆7天长假,天天晚上十一、二点回家,第二天早晨7点坚持上班,这样就可以享受原本属于自己的年休假期了。

恩。实在是可歌可泣啊,赞美一下下自己。


加班一百天!天!估计还没到休假的时间,就已经向自己投降了~~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羡慕长假~~~~我需要长假呀!!!

TOP

8/28-12/28 很苦的
估计区劳模是跑不掉的

[ 本帖最后由 onetestone 于 2006-9-25 01:07 PM 编辑 ]

TOP

估计是给共产党卖命的……

TOP

你的休假时间和我的差不多,10月18号以后偶可以拿九天大假(包括两个双休的),11月中旬考试,下旬可以休假的.
我打算走的长线,和你的选择差不多,不过宁夏过了好时节了,或许,我们可以一起出游,哈哈.

TOP

我一直在看你的A,B,D的路线,比较偏向A和B,比较冷门,人会很少,十一月苗族节日多.有想过索性屏到12月到黑龙江过冬天,想想而已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9-25 09:59 PM 发表
我一直在看你的A,B,D的路线,比较偏向A和B,比较冷门,人会很少,十一月苗族节日多.有想过索性屏到12月到黑龙江过冬天,想想而已

大家是否想过去黑龙江过圣诞节,看冰灯呢。壁虎是地头蛇哦~~
不过来回要机票!我可以帮忙问问!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出行日期确定了10.16-10.29,目的地还在选择中。。。

TOP

一帮牛人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虽然没时间不过也要顶一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