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表情出不来的同学,你们是每次表情都出不来吗?还是有时能出来?还是能够出来一部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偶也是IE7,表情一个也显示不出来,一次都么显示出来。。。。。。。。。。

TOP

倒,你什么IE7。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2-4 21:19 编辑

QQ截图未命名.jpg
倒,你什么IE7。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4 21:14

还有一个,我一栏QQ后面三个显示为大叉叉,然后最后显示一个工具图标。。。。。。。。。

TOP

偶是这个版本

QQ截图未命名.jpg (15.26 KB)

QQ截图未命名.jpg

TOP

我的症状和镜子完全一样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昵称还有吗???好象找不到了~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昵称,还是放在头象上面吧,这样比较正常

TOP

表情出不来的同学,你们是每次表情都出不来吗?还是有时能出来?还是能够出来一部分?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4 20:50


一次都没出来过

TOP

109313
还有一个,我一栏QQ后面三个显示为大叉叉,然后最后显示一个工具图标。。。。。。。。。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4 21:17


昨天还好好的,今天和敬子发生同样的事情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