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上传照片一定要用外链或者先上传到自己的YY相册吗?有没有新版的manual,或者有个summary说明一下和旧版本有操作区别的地方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3 12:14
Anne (Shmily)当前离线
少将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不需要的啊,直接上传不就可以了吗?选择下面的添加附件或批量上传就可以了。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3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