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传照片一定要用外链或者先上传到自己的YY相册吗?有没有新版的manual,或者有个summary说明一下和旧版本有操作区别的地方呢?

TOP

上传照片一定要用外链或者先上传到自己的YY相册吗?有没有新版的manual,或者有个summary说明一下和旧版本有操作区别的地方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3 12:14

不需要的啊,直接上传不就可以了吗?选择下面的添加附件或批量上传就可以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aj_icons.png all_markers.png button.png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看上去很大气

TOP

最好再增加发帖回复时间那就更好了,呵呵!纯属个人意见

TOP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9-2-3 21:27 编辑

发贴得时间看不到了,以前谁在什么时候回复,好像都可以看到的。
网页也不能随着显示器而自动调节页面了,现在的很窄!
版面简洁了,这个很错。如果能增加以前的那种最新发帖等提示栏,就更好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是的,最好加上去,呵呵

TOP

什么发帖时间看不到了?这个不是吗?
1.jpg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楼上2位的意思是?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不需要的啊,直接上传不就可以了吗?选择下面的添加附件或批量上传就可以了。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3 12:44


这个已经解决了
谢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