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6-6 10:14 发表 镜子你真的还是不要朝这个方向走啦~ 甘南青海湖,或者加上敦煌应该就OK了~ 川北还是放弃吧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6 10:16 发表 我是走敦煌的,不走甘南不进成都 这是偶一同事的去年线路给偶参考的 8过他超级FB,主要是比较有钱的关系 所以偶们驴的话,费用打个7折才行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6 10:21 发表 OH YEAH 偶成少将了 让偶同事再给偶点经典,马上就能成中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