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0-31 11:48 AM 发表


太没人性了。把人家门板也烧了。

其实我们已经很有人性了,除了把门板烧了,楼梯也给我们烧了,没有把他们房子烧了就蛮好的了~~

TOP

同意

要不是脱库啦拦着我们,估计大爷家的有木头的房子都给拆来烧了.

遗憾的是,有了旺盛的篝火,却少了"钢管"和跳舞的人.............

TOP

兄弟们应该要减肥

羡慕秋天在车上做了一次美女的"钢管",回家后立志减肥,希望下次能伦到我做"钢管"

TOP

HI

强,真爽。我本来也要参加的。但是突然公司给我订了周六早上的票去郑州,即便下午当天回来也来不及了。不过听小鞋子说,活动经常有。我现在在大伙面前第一次露脸,想必今后是要见面认识的。
多多关照啦~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0-31 11:39 发表
壁虎,我看到秋天拍的。为什么还不放上去,这个就不清楚了,不过现在的他负担重啊,一人要养两,难免没时间,被逼无奈的低调阿!hahaha


哎~
你怎么把他包养两个MM的事情说出来了啊~
还有他做钢管时抱着PLMM的事怎么也抖出来了啦~
你们咋这么沉不住气呢~
低调点嘛~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原来是小鞋子的朋友啊,欢迎一记,新的朋友~~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6-10-31 12:52 PM 编辑 ]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0-31 12:47 PM 发表


哎~
你怎么把他包养两个MM的事情说出来了啊~
还有他做钢管时抱着PLMM的事怎么也抖出来了啦~
你们咋这么沉不住气呢~
低调点嘛~

........................

TOP

晚上睡帐篷,突闻小狗声,猛然抬头望,水水洗帐篷~~~

TOP

送给晚上被狗狗袭击了的帐篷~~~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6-10-31 12:56 PM 编辑 ]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0-31 12:47 PM 发表


哎~
你怎么把他包养两个MM的事情说出来了啊~
还有他做钢管时抱着PLMM的事怎么也抖出来了啦~
你们咋这么沉不住气呢~
低调点嘛~



哇哈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