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少将
我勘测了下这次的胖子,其实他们都吃的很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7-6 17:05
TOP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M也来啦~~~我一直发现我有受虐妄想症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2 00:24
胖子招你惹你啦。。。 当心这次我继续让他客串索马里海盗。。。 vicente 发表于 2010-5-7 21:11
伐要!!!!!!!!!!!!你们去翻别人的船,5和s的船不要搞,让我们搭一下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7 21:15
难道比我和ROCK吃的少?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5-7 21:00
至少我看起来你们吃得比他多。。。ROCK和你还能吃下拌面的说 vicente 发表于 2010-5-8 10:38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