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
我去湖南博物馆的时候,好像那件薄纱就放了个图片,说保养去了~~~ 湖北省博物馆是我唯一再去一次武汉的动力。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30 09:59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恩,跟他姐神似! 轻舟 发表于 2009-11-30 22:25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有的去当然要去看,长沙也就这个值得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30 21:41
额,5刚去看他的头像,惊觉我们竟然选了同一个狮子,汗 估计这个狮子比较有气势 哦,还有这个是天禄,最高级别的狮子,只有帝陵才有 我们拍的其余都是辟邪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30 20:37
yyHike 当前离线
吾一直固执滴认为字如其人,从一手字上能分辨出一个人的性格,因此很喜欢看各式各样的人写各式各样的字判断各式人等性格 文徵明字——苏州才子,果然潇洒倜傥,一气呵成 mindy 发表于 2009-11-29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