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去湖南博物馆的时候,好像那件薄纱就放了个图片,说保养去了~~~

湖北省博物馆是我唯一再去一次武汉的动力。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30 09:59


S,湖南博物馆如何?俺下个周末去长沙,估计只有看博物馆的时间。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有的去当然要去看,长沙也就这个值得看~~~

TOP

刚看完你们前面的帖子,原来链接都有了,呵呵……
多谢各位!

俺想看看那些漆器,那样子和颜色,感觉怎么和现代的那么近呀,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恩,跟他姐神似!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恩,跟他姐神似!
轻舟 发表于 2009-11-30 22:25


他不要吾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边边很可爱,5喜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恩,跟他姐神似!
轻舟 发表于 2009-11-30 22:25


2

TOP

有的去当然要去看,长沙也就这个值得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30 21:41


岳麓山?
那个长沙第一师范也可以看的,附近有当年文庙府学的遗址,就在小胡同里

TOP

额,5刚去看他的头像,惊觉我们竟然选了同一个狮子,汗
估计这个狮子比较有气势
哦,还有这个是天禄,最高级别的狮子,只有帝陵才有
我们拍的其余都是辟邪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30 20:37


有工夫也要去看看
你的行程放到网上了?

TOP

吾一直固执滴认为字如其人,从一手字上能分辨出一个人的性格,因此很喜欢看各式各样的人写各式各样的字判断各式人等性格

文徵明字——苏州才子,果然潇洒倜傥,一气呵成
mindy 发表于 2009-11-29 00:26


果然潇洒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