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0-31 04:21 AM 发表
升级完成后,我先来顶下,同志们如果发现任何问题,请立刻和我联系啊


花了,看的晃眼

TOP

不过各个小细节都人性化了很多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30 11:32 PM 发表
瘦狐我要没有压过的照片


3清的时候给你,或者找秋天要,我的都在他那里

TOP

我的MSN

我是宝贝,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6-10-31 08:56 发表


花了,看的晃眼


用的是系统默认的配色,感觉色彩配的不好,我来慢慢改进,欢迎提宝贵意见啊
升级前被垃圾会员烦s了,现在应该没有这个问题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哈哈~~我觉得还不错!!(关于升级)

照片希望大家继续上呀~~~

TOP

哈哈哈,看的好开心啊!!
但发觉小白水同志这回的确低调很多哦!!
事实如何?请大家报料了!!

TOP

秋天是不是还有很多没放上去阿, 我们钓杆的那几张没有的阿?

TOP

看来有新闻~~~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0-31 10:52 发表
秋天是不是还有很多没放上去阿, 我们钓杆的那几张没有的阿?


那时候哪儿有心情拍照啊~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