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了。。副导,个记三万楼就靠你回来后继续做贡献了。。你可要多多收集素材啊。。
ROCK 发表于 2010-11-17 22:34


侬个记鸽子放了结棍了,最先响应额宁最后自己叛逃了。侬怎么对的起潜伏对得起波波怎么对的起副导对得起吾们哦,还那么晚再退坑,唉~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哪啥。。。5接楼上的话一下。。。超市里哈更达斯旁边有一个D开头的冰激淋柜,里面68一个桶差不多够上面5个人吃了,嗯,对不起阿对不起,求冷饮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哪啥。。。5接楼上的话一下。。。超市里哈更达斯旁边有一个D开头的冰激淋柜,里面68一个桶差不多够上面5个人吃了,嗯,对不起阿对不起,求冷饮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1-18 08:51

一桶5个人分明显不够阿,我就不分了,你们次吧
我要求蛋糕一小块

TOP

波波,作财务去。还有那个牌么蛋糕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波波,作财务去。还有那个牌么蛋糕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1-18 12:23


骆驼指定侬是财务,侬就接受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