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ingalan 于 2006-10-30 04:36 PM 发表



小白水现在退休了!!低调很多!!



嘿嘿,低调低调...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30 10:06 PM 发表

绝对不会,
秋天我们2个不要互暴了,没意思.我们暴别人不是蛮好的!!!!!!


怎么会互暴呢,只许我暴你的料,不许你暴我的料,哈哈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人物~~

IMG_0324.JPG (105.96 KB)

IMG_0324.JPG

一脸不开心啊?.JPG (89.43 KB)

一脸不开心啊?.JPG

TOP

某凉亭,某些筒子......

0005.jpg (179.03 KB)

0005.jpg

TOP

再来2张困觉去了

0004.jpg (151.99 KB)

0004.jpg

0008.jpg (131.02 KB)

0008.jpg

TOP

我也来凑热闹

呀呀,第一次ZN,终于是活着回来的,据说是因为自虐程度的关系,^_^,总之跟大家一起很高兴,秋天英俊,记得要继续养我跟小鞋子哦,杀人嘛,基本靠懵!

PA280047.jpg (155.82 KB)

不明生物

PA280047.jpg

PA290145.jpg (168.25 KB)

大叔,便宜点吧

PA290145.jpg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瘦狐我要没有压过的照片

TOP

宝贝的msn多少,交出来

TOP

暴料暴料,小白和秋天的诽闻,偶期待N久了啊,怎么还不开演啊,继续期待ING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升级完成后,我先来顶下,同志们如果发现任何问题,请立刻和我联系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