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6-12-19 15:08 发表
周六晚上是吴山夜市还是南山路PUB还是先夜市再PUB?
周六晚上哪里腐败?杭州的新开元了红泥都不错,新开元我去吃过几次,觉得味道不错, 就是人多要排队,红泥没去吃过,听说一样好.
pub的话,以前去过一家叫极地的, ...

火车上可以商量!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19 17:01 发表
杭州SOS也还不错,呵呵


.............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7 16:39 发表
交好订金的同学有:MM:江南、了了、麦兜外挂、龙龙、一味;GG:happydavid、哇可人、edge、麦兜、山东大汉、yaphone。十字路口MM未交订金,说一定去!
到今天报名全部截止!房间已经定好,明天去定火车票!
...



那个知道happy的电话,南站那么大地方也不说那里详细点,怎么找啊!

TOP

哈皮的手机:XXXXXXXXX9769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12-22 09:43 编辑 ]

TOP

好的,知道了,谢谢!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2 09:42 发表
好的,知道了,谢谢!

昏倒,我正要找你的电话呐!!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