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等会要去世界最高的大转盘那里玩一下,顺便看看有什么优美的风景,等待我的照片吧

TOP

老可爱的小孩子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脚脚辛苦了,这个帖子已是强弩之末了,还好有脚脚这样的劳模来顶呀!唉,可惜不能一起去大明山了,要不我们的大明山的帖子最起码可以再加长一倍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这两天我都是凌晨三四点才睡的,所以也没上来顶帖,向大家致以最诚挚的歉意,今后我还是会来灌溉我们的家园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9 22:42 发表
这两天我都是凌晨三四点才睡的,所以也没上来顶帖,向大家致以最诚挚的歉意,今后我还是会来灌溉我们的家园的!

怪不得这几天安静了好多~

TOP

这里好冷啊,昨天晚上去了比较有名的秋水广场看喷泉(这个天看喷泉可想而知阿)

TOP

广场一角

CIMG1975.JPG (185.63 KB)

CIMG1975.JPG

TOP

笑的好傻

CIMG2013.JPG (165.06 KB)

CIMG2013.JPG

CIMG2029.JPG (124.04 KB)

CIMG2029.JPG

TOP

我和喷泉

CIMG2033.JPG (176.77 KB)

CIMG2033.JPG

TOP

话说秋水广场的喷泉是全亚洲最高最大的,喷泉最高可达108米,正前方为江西的赣江,与滕王阁隔江相望(我去的不是时候啊,如果夏天来这里肯定很好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