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等候发车期间,我有想过打投诉电话,有想过拨打当地的110寻求警察的帮助。

TOP

沙发一个

TOP

刚吃饱,现在的血液都流到胃里去了,大脑处于缺氧中
再坐个板凳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1-16 21:50 发表
等候发车期间,我有想过打投诉电话,有想过拨打当地的110寻求警察的帮助。

呵呵!  110不管交通的不知道呀!

TOP

go on.....
最终还是放弃了一切想法,无奈的等待发车(不是因为我不想去投诉,而是觉得堂堂一个省会的机场,一个对外的窗口,对于机场大巴的管理竟然会如此的混乱,任由这些私人承包的个体户打着机场大巴的桄子到处行骗,坑害乘客。当地政府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对于我一个来到此地游玩的小小旅客会予以理睬吗?)

TOP

哎,只能有气往肚里咽阿!

TOP

6点30总算到了市中心,拖着疲惫的身体和行李准备打车到朋友的住处(到市中心自己打车到朋友的住处只需10元,如果让大巴送还要加15元,为了争这口气,我下了大巴决定自己打车)

TOP

你可以写个游记呀  发个新贴  还可以来点分 哈哈~~~

TOP

谁料这里的的哥都比较舒服的,每天只上1/3天的班,我正好处于换班高峰在路边拦车,所以可以想象(没人理我),一连打了6辆全部对我摇手,再怎么展示个人魅力都没用,人家就是不理你。

TOP

阿,我又升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