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渔山列岛!向往..........
她和他,她和他

TOP

多上照片,尤其要多上美女、帅哥、美景的照片!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7-23 12:15 发表

渔山岛现在有沙滩拉


这个你就不知道了吧,我们酒精考验加晕船呕吐后,登上鱼山岛,每人大吼一声,暗礁就变成金色沙滩了,有个小捷飞的更厉害,一个山路十八弯,硬是把山坡变成了平路,鱼山小分队的人员厉害啊.还有个游泳池了,一上去就挖了一个游泳池,让大家洗脸洗脚的,知道了吧!!!!!!!!!!!!!!

TOP

山羊大哥,你的那个冰箱包包在我这里,嘿嘿,你什么时候方便,我们在南方商城碰个头,我把东西还给你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7-23 12:00 发表
跳舞的钢管舞真的不错,让我们打开眼界。相信浴缸里跳的还要好,

下次要找个好点的钢管~~~真是的,简直把我的水平下降50%嘛~~~~~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注册好了~飞速过来顶!!!没想到已经HOT成这样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sfx65535 于 2007-7-23 12:08 发表



我们组以实际战斗力为准,水分较少,全部委托镜子代办水部分!



我们这组不能这样对我的,你们可是知道的,外面可都是狼呀,一过去就是一杯啤酒的,怪兽要帮我的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23 12:01 发表


童子鸡才补嘛

越来越觉得天奇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安静.我们在车里一直认为,天奇是典型的内心嫉妒闷骚型的,哈哈哈哈 不知道大家同意不?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23 12:20 发表
多上照片,尤其要多上美女、帅哥、美景的照片!



照片晚点放上去,让大家漫漫消化.
有的人的睡姿很可爱的,特别是那个阿牛和怪兽,还有那个PONNY,大家看到了绝对不会不笑的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3 12:23 发表



我们这组不能这样对我的,你们可是知道的,外面可都是狼呀,一过去就是一杯啤酒的,怪兽要帮我的呀!!!

一般一般~!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返回列表